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单季产量历史新高!iPhone SE3下周发布 苹果主攻性价比

Trendforce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将最新一个季度的iPhone产量提高到了8550万部的历史新高,这一增长帮助智能手机行业的整体产量在2021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之间增长了9.5%。

苹果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品牌产量排名中保持了一贯的领先地位。2021年第四季度,苹果将产量提高到8550万部的历史新高,环比增长66%。

产量增加还帮助苹果提高了2021年全年的iPhone制造水平,从2020年的年产量2亿部增加到2.33亿部,而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10%扩大到16%。

对于接下来的表现,外界普遍认为苹果会做的更好,尽管中国智能手机需求可能下降,其他市场增长有限,但预计2022年智能手机年产量将达到13.81亿部,而他们正在抢占更多的高端市场份额。

此外,iPhone SE3的到来,也可以让他们获得更多的中端市场份额,3000多块的A15小钢炮,对安卓市场的冲击应该还是不小的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