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9 SE渲染图曝光:旗下首款搭载108MP主摄机型

【TechWeb】去年9月,华为推出了华为nova 9系列,包含nova 9及nova 9 Pro两款手机,凭借极高的颜值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表示,华为将在全球市场推出一款名为nova 9 SE的全新智能手机,并表示该机将成为华为第一款配备108MP摄像头的手机。

据外媒Winfuture最新晒出的外观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nova 9 SE将基本延续nova 9系列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一块居中开孔全面屏,边框和下巴极窄。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同样将后置椭圆形相机模组,内部采用双环造型,包含一枚108MP主摄、一枚8MP超广角镜头、一枚2MP 景深镜头和一枚2MP微距镜头。此外,该机提供有银色、蓝色和黑色三种配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 9 SE定位中端,代号为“朱利安 Julian”(JLN-Lxx),正面依旧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LCD面板,采用顶部居中打孔设计,分辨率为2388×1080,支持90Hz刷新率。将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只支持4G网络,前置16MP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 9 SE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外媒预计其售价将在250-280欧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华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