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春季发布会在即 苹果或将推出绿色版iPhone 13和紫色版iPad Air

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有消息称,除了iPhone SE 3之外,苹果还有可能推出绿色版iPhone 13和紫色版iPad Air

YouTube视频博主卢克·米亚尼(Luke Miani)表示,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推出深绿色的iPhone。他表示,在去年的Spring Loaded期间,苹果推出了紫色的iPhone 12,而现在该公司计划对iPhone 13也进行类似的操作。如果此消息是真的,那么新的机型也只会是添加新的颜色,硬件方面不会有变化。

另外,米亚尼还称苹果将发布紫色版iPad Air,此前苹果已经推出了紫色版的iPad Mini。苹果还有可能会推出全新款的iPad Air(或限定地区),预计新机将使用A15处理器、12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支持5G网络,并且搭载Quad-LED原彩显示屏幕。

米亚尼还声称他看到了Mac Studio设备,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该产品。

这位YouTube博主此前的预测记录有好有坏,他曾准确预测2021年的MacBook Pro将采用发光和背光的Touch ID按钮。但是也曾错误地表示AirPods 3会在去年5月推出,不过他正确地预测Apple Music HiFi服务将在2021年5月17/18日推出。

苹果将在明天发布iPhone SE 3,因此在这个场合上发布新颜色的iPhone 13不太合理,因为这样做有可能会转移人们的注意力,让iPhone SE 3变得暗淡一些。虽然苹果此前的确曾在新手机发布几个月后推出新的配色(例如iPhone 7和iPhone 12),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在发布其他新手机的时候这样做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