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3系列新增苍岭绿 3499元新iPhone SE等新品发布:苹果股价大跌

苹果公司今日凌晨举办春季发布会,推出了iPhone 13系列的新配色。库克介绍,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均新增了新颜色苍岭绿,本周五接受预定,3月18日正式开售。其中新款iPhone SE国行起售价为3499元,iPhone 13系列迎来全新苍岭绿配色。

除了上述新品外,苹果还发布了这些:国行版新款iPad Air起售价为4399元,Mac Studio(M1 Max芯片)起售价为14999元,Mac Studio(M1 Ultra芯片)起售价为29999元,Studio Display起售价为11499元。

美股周二收盘苹果公司股价跌超1%,报157.44美元,市值2569亿美元。过去52周苹果股价最低118.86美元,最高182.94美元。

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增加和细化,苹果春季发布会这两年逐渐规律,由此分摊一些6月和9月发布会的任务,并加快产品更新周期,吸引更多用户。

不过对于苹果股价下跌的情况,有专家表示,这次苹果发布的新品虽然不少,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真正能刺激的很少,所以这也是很尴尬的一面,当然后续是否会有变化,还要看市场的选择了。

标签: iPhone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