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73显示Geekcbench:或搭载骁龙778G

【TechWeb】不久前,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国行版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于3月4日0点开售,到今天已有4天。而据数码博主爆料,该机在前3天时间内就已激活超过10万台(销量可能更多),战绩算是非常不错了。而除了这款顶级旗舰外,近日有外媒还带来了三星旗下一款中端机型——Galaxy A73的Geekcbench跑分信息。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Geekcbench跑分数据显示,这款全新的三星Galaxy A73的单核跑分成绩为778,多核成绩为2913,从跑分来看该机可能搭载的是当前热门的中端处理器骁龙778G。除此之外,这部手机还搭载了8GB的内存,并可能还会提供6GB内存版本,足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的是骁龙750G处理器,不过该处理器定位略低,可能性不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A73将采用一块6.7寸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FHD+,支持 120Hz刷新率,还将有望配备屏下指纹识别。除了将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外,该机还将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四摄相机模组,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33W快充。

据悉,目前有关于全新的三星Galaxy A73的消息还不多,但预计很快就会在亚洲、欧洲和中东等多个市场推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