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郭明錤:2023款苹果Mac Mini将保留当前设计

3 月 13 日消息,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的下一代 Mac mini 可能会采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

11c61942-f867-4f9e-b01a-29fd47678f53

据了解,郭明錤在一条简短的推文中说,2023 款的 Mac mini 很可能保留与当前机型相同的外形设计,即苹果自 2010 年以来每款新 Mac mini 都采用的铝制一体式设计。本周早些时候,郭明錤表示,新的 Mac mini 要到 2023 年才会推出。

17608271-079d-4d60-a763-b42716d6b267

郭明錤的说法与爆料者 Jon Prosser 的说法相反,后者去年说苹果正在为 Mac mini 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转向具有“类似有机玻璃”顶部的更小的机箱设计。

苹果被认为正在开发新的 Mac mini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2020 年 11 月入门级的 Mac mini 更新了 M1 芯片,但高端产品仍然是 2018 年的太空灰型号,配备英特尔处理器。

9to5Mac 最近报道陈,苹果原本“有计划”推出采用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的高端版 Mac mini,但这些计划“可能被取消”,转而推出 Mac Studio。现在,据信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新的 Mac mini,包括一款采用 M2 芯片的机型和一款采用 M2 Pro 芯片的高端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