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能旗舰!Redmi K50 Pro 512G顶配版今天首销:售价3999元

【TechWeb】3月17日,Redmi召 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K50、K50 Pro以及K40S三款新机,尤其两款K50系列机型凭借超强的性价比,让很多消费者和数码博主直呼“真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预告称,全新的RedmiK50 Pro 512GB版本将于今天上午10点开售,售价3999元。

外观方面,Redmi K50 Pro配备一块2K柔性直屏,分辨率为3200 x 1440,PPI为526,峰值亮度更是高达1200nit,支持120Hz高刷、1.6万级自动亮度、DC调光、HDR10+等,同时还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打破了16项直屏纪录。考生背部,该机后置了1亿像素三摄相机模组,提供有墨羽(黑)、银迹(银)、幻镜(蓝)、幽芒(绿)四款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Redmi K50 Pro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了1+3+4的三丛集Armv9 CPU架构,同时还配备了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升级版UFS3.1高速闪存,集齐目前最强性能三大件。后置一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的三摄相机模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为5000mAh,还内置了小米12 Pro同款的澎湃P1自研快充芯片,支持120W秒充。

据悉,除512GB版本外,全新的Redmi K50 Pro还提供有8+128GB、8+256GB、12+256GB三个版本,四款售价分别为2999元、3299元、3599元和3999元,将于今日上午十点正式首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RedmiK50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