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4 Pro系列新爆料:这次有了具体机身尺寸

3月23日上午消息。爆料人Max Weinbach分享了新浮出水面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相关设计示意图,显示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 pro系列可能具有更突出的摄像头和更厚的外观。

上周也有人分享过iPhone 14 Pro的部分资料,但Weinbach分享的更详细,并提供了未来iPhone的一些具体参数。根据示意图,‌iPhone 14 Pro‌ Max的宽度为77.58毫米,略小于iPhone 13 Pro Max的78.1毫米。高度几乎与‌13 Pro‌ Max相同,它们分别为160.7毫米和160.8 毫米。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厚度方面,‌iPhone 14 Pro‌ Max的厚度为7.85毫米,比当前的iPhone厚,后者仅为7.65毫米。

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 Max

另外一个趋势是,新手机后面拍照区域面积将继续增大,苹果公司曾在iPhone 13 Pro‌和 ‌iPhone 13 Pro‌ Max中大大增加了背面拍照区域尺寸。 2022年,类似的趋势将会重现。

根据苹果为配件制造商制定的指导参数,目前iPhone 13 Pro Max上的摄像头区域凸起为3.60毫米。而根据Weinbach分享的iPhone 14 Pro‌ Max参数图,2022款iPhone‌ Pro系列上的摄像头区域凸起将有4.17毫米。 ‌‌

摄像头区域长宽也会从当前的35.01x36.24毫米,增加到 36.73x38.21 毫米。 另外,与iPhone 13 Pro‌相比,iPhone 14 Pro‌的尺寸变化则不大,宽度为71.45毫米,高度47.46 毫米,基本保持不变,摄像头区域凸起更明显,为4.17毫米。

有 iPhone 14系列的传言仍处于早期阶段;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2年的高端iPhone上移除刘海,转而采用“药丸形”+圆形切口,类似一个感叹号。

除了为Pro系列提供新的前显示屏设计外,它们跟菲Pro系列还可能从芯片方面加以区别。知名的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只有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才有A16仿生芯片,而其余两款iPhone 14‌将采用A15芯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