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80系列超大杯参数曝光:2K E5高刷屏+GN1超大底主摄

【TechWeb】熟悉vivo的用户都知道,vivo旗下的X系列一直定位全能影像旗舰,此前的X系列多款机型均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而在不久前,vivo新一代影像旗舰——vivo X80系列也开始得到外界曝光,截至目前已经有了不少爆料传出。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80的超大杯版将采用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LTPO屏幕,后置三星GN1超大底主摄,并且该相机模组支持全焦段摄影,其影像表现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支持8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以及搭配超声波屏下指纹。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至少提供两个版本,将会采用一块6.78英寸的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分别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和天玑9000处理器。同时该机还将提供超过4000+mm²的VC散热面积,带来更优秀的性能表现。此外,该机还将是一款全焦段全能影像旗舰,虽然目前关于该机的影像细节尚未曝光,但结合前代产品推测,该机有可能会继续搭载自家的微云台技术,拥有更为强悍的防抖效果。

据悉,全新的vivo X80系列有望在4月正式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