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2 Ultra或将在5月发布:依旧为骁龙8移动平台

【TechWeb】上周,爆料依旧的全新Redmi K50系列正式发布,凭借着一如既往的超高性价比,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在日前的首销中斩获了惊人的战绩。而随着该系列的亮相,接下来最大的关注对象也转移到了全新的小米12 Ultra上,不过关于该机究竟何时亮相的爆料却始终没有统一。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有媒体称该机将在下半年上市后,近日有海外爆料博主带来了不一样的看法。

据海外爆料达人Mukul Sharm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小米12 Ultra预计会在5月在国内率先发布,之后该机还将会走向国际市场,同iPhone 13系列和三星S22系列同台竞争,而由于时间关系,处理器自然也依旧是三星4nm工艺制程的骁龙8移动平台。而此前也有媒体称,该机将搭载的是代号为SM8475的升级版处理器骁龙8 Plus,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但时间上就需要得到下半年了。换句话说,究竟该机搭载哪款处理器,就看其何时发布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除了将搭载骁龙8 Plus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4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可能将在下半年才能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