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 Fold屏幕规格揭晓:搭载2K/120Hz E5折叠屏幕

【TechWeb】不久前,vivo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在4月1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vivo首款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将正式与大 家见面。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对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进一步揭晓了该机的屏幕规格。

据vivo官方最新在官网透露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 Fold将搭载一块同时拥有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E5材质折叠屏,这个规格在当前所有折叠屏机型中应该算是最强的了。不仅如此,从官方晒出的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内外两块屏幕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内屏开孔位于右半部分的中心,外屏则采用了双曲面的方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 Fold折叠屏旗舰代号为“蝴蝶”,采用内折方案,其内屏尺寸为8.03英寸,外屏尺寸为6.5英寸,并将首次采用3D超声波指纹元件,这将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600mAh。此外,该机还将在边框上配备滑动式实体按键,能提供更加便捷的响铃模式切换操作。

据悉,全新的vivo X Fold折叠屏旗舰将于4月11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