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civi 2设计细节曝光:外观基本确定 与小米12挺像

【TechWeb】去年9月,小米推出了主打时尚自拍的小米Civi手机,凭借全新丝绒AG工艺、仅6.98mm、166g的轻薄机身,成为史上最好看小米手机,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用户评价。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传出全新的小米Civi 2手机的相关爆料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Civi 2的保护壳都已经做好了,这依旧意味着该机的外观已经基本确定,同时表示“与小米12挺像的”。除此之外,该博主还透露称,该机将继续主打轻薄和自拍,质感很不错。同时此前还有博主称该机将于9月底亮相,依然是小米今年的颜值巅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ivi 2整体外观配置将基本延续前代的设计,正面采用一块2400*1080P 120Hz OLED屏幕,前置320MP自拍镜头,屏幕下面的黑边控制的更小。背部则为阶梯式的三摄方案,后置64MP主摄。将搭载骁龙778G Plus芯片,同时电池也仍将采用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支持55W快充,并将搭载MIUI 13系统。此外,该机还可能在前作极为轻薄的特点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带来更加极致的轻薄手感。

据悉,全新的小米Civi 2手机将于今年9月底发布,售价大概率也与上一代相同,在2000元档位将有着更强的竞争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小米Civi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