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机皇稳了!官方科普realme Q5系列80W超速闪充

【TechWeb】据官方日前宣布的消息,realme将于4月20日14:00正式推出以“超速玩家,冲啊!”为口号的全新realme Q5系列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这也是realme Q系列首次在千元价位段使用高通8系旗舰芯片。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快充细节。

据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 徐起此前表示,realme Q5系列将带来Q系列闪充新越级——80W超速闪充。而近日官方进一步科普道,该系列搭载的80W超速闪充拥有“更高充电功率”、“更快充电速度”、“更好充电温控”、“更久电池寿命”四大亮点。在直充模式和VCVT、VFC智能算法加持下,80W超速闪充全程温度低于40度,低温闪充更安全。还采用双电芯串联技术,搭配智能算法,12分钟可将5000mAh电池充至50%。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Q5系列将采用一块6.62英寸AMOLED开孔屏,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基于7nm工艺打造,CPU包含一颗A77(3.19GHz)超大核,三颗A77(2.42GHz)大核以及四颗 A55(1.8GHz)小核。最高将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三摄,电池为4880mAh,并将支持80W有线闪充,这将是Q系列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此外,该机的机身厚度为8.65mm,重量为194.5g。

据悉,全新的realmeQ5系列将在4月20日下午14:00正式发布,不出意外的话将继续成为新一代千元爆款,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realme Q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