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4或将升级前置摄像头 优化自拍和视频通话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间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周二在Twitter上表示,苹果可能会升级所有四款iPhone 14的前置摄像头,为自拍和视频通话提供更好的浅景深效果。

郭明錤预测,苹果可能会将iPhone 14的前置摄像头升级为支持自动对焦,而光圈达到约f/1.9。这将好于iPhone 13的固定焦距和f/2.2光圈。他表示,自动对焦功能和更大的光圈可以为肖像模式和自拍提供更好的浅景深效果,此外还可以提高FaceTime、视频通话和直播的对焦质量。

郭明錤的这一预测似乎并不是基于来自供应链的信息,而是主要基于市场趋势。此前还有传闻称,苹果将放弃前置摄像头的刘海屏设计,转而采取水滴屏和打孔屏设计,至少在iPhone 14 Pro上将会如此。

关于iPhone 14的后置摄像头,根据此前的报道和分析师预测,新手机将配备升级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

一些报道还表示,iPhone 14可能配备潜望或折叠式镜头摄像头,从而优化变焦能力。不过最近的传闻称,新的摄像头系统要到2023年才能面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