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公布vivo X80系列跑分成绩:无愧天玑9000之王!

【TechWeb】不久前vivo官方宣布,将于4月25日(周一)晚19点正式带来新一代影像旗舰——vivo X80系列,将包含vivo X80、vivo X80 Pro骁龙8版和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在日前举行的X80系列媒体沟通会上,官方抢先剧透了天玑9000版的跑分成绩。

据vivo官方最新在X80系列媒体沟通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包含vivo X80、vivo X80 Pro骁龙8版和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三个版本,其中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的版本的安兔兔综合成绩达到了1072221分,并表示这是天玑9000平台当前的最好成绩,堪称是天玑9000之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将搭载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性能强悍。将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微云台人像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四摄相机模组,并且还将搭载自研的V1+影像芯片,并采用G+P玻塑镜头和蔡司T*镀膜,堆料可谓十足。此外,该机将内置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双电芯电池,并将标配80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于4月25日(下周一)晚19点与大家见面,目前已在第三方平台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