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止骁龙8 Plus移动平台!一加10 Ultra或将首次使用潜望式镜头

【TechWeb】今年以来,一加已陆续推出了包括一加10系列、一加ACE等多款机型,不仅继续占了高端市场,在中端市场也开始频频发力,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晒出了超大杯的一加10 Ultra的更多细节。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Yogesh Brar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10 Ultra将在前作一加10 Pro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而主要升级的点自然离不开相机方面。据该博主介绍,该机将有望使用潜望式镜头,这也将会是一加的第一款潜望式相机的手机。结合设计图显示,该机相机模组将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模组左侧直接与中框相连,内部包含3颗镜头,其中下方的方形潜望式镜头十分明显。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0 Ultra将有望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也是下半年各大旗舰主推的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仍然采用“1+3+4”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为Cortex X2,性能强悍。同时,该机还可能提供天玑9000+处理器版本,目前所知的信息还不太多。

据悉,全新的一加10 Ultra将于下半年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