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宣布2022年将再招聘2000位科研人才

5月5日,OPPO宣布启动2022年校园和社会招聘计划,其技术研发岗位将再招聘超过2000人,其中OPPO研究院将预计招聘300人。

OPPO方面表示,很多技术的新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一个老问题,即如何通过科技创新,让身边的人、更多的人,多一些幸福的微笑,OPPO期待更多的科技创新同行者参与进来,让改变发生。

在2022年校园和社会招聘计划中,OPPO计划再招聘技术研发岗位超过2000人,核心招聘领域涉及硬件研发、软件研发、底层技术研发(含芯片研发)、多媒体软件研发、计算机视觉、语音语义、数字孪生、大数据、云计算、AI工程化等。

当前,OPPO已经构建了以“工程技术组织+先行研究组织+基础技术组织”三位一体的全球化研发体系,拥有上万名研发工程师和专家。其中,成立于2018年的OPPO研究院是科研的“特战部队”,专注于未来3-5年的科学技术,鼓励科研人员追求长期技术领先;目前,OPPO研究院共有780+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比56%,博士及博士后138人,专家89人,首席科学家6人,OPPO Air Glass眼镜、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OPPO 240W SuperVOOC超级闪充等产品均出自OPPO研究院工程师之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