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8现身跑分网站: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 Gen1

【TechWeb】上月底,OPPO推出了K10系列新机,包括K10和K10 Pro两个版本,其中OPPOK10搭载了天玑8000 -MAX处理器,而K10 Pro则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追捧。而在此之后,关于OPPO Reno8系列新机的爆料日渐密集,其中该机将首发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7系平台的消息尤其备受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已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据Geekbench跑分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Reno8将首发搭载骁龙7 Gen1处理器,基于4nm工艺制程打造,由4颗Cortex A710大核和4颗Cortex A510小核组成,大核为ARM Cortex A710,CPU主频为2361MHz,小核为ARM Cortex A510,CPU主频为1804MHz,GPU为Adreno 662,堪称是“小一号骁龙8”,而其Geekbench单核成绩为712,多核成绩为2385,总体与骁龙778G相差不大,提升幅度有限。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Reno8将采用6.55英寸FHD+全面屏,支持120Hz高刷,背部为三摄相机模组,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最高将支持80W的有线快充,虽没有直接上最顶级的150W超级快充,但配合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该机轻松满足日常一整天的使用应该不在话下。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8将会在6月份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