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4全家福图片曝光 没有mini版

5月7日消息,近日,iPhone14突然登上热搜。一海外爆料达人晒出了该机全系四款新机的“全家福”。全新iPhone14系列将依旧包含4款机型,彻底抛弃了mini版本,而是为标准版增加了大屏幕,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尺寸分别为6.1英寸和6.7英寸。

其中iPhone14、iPhone14Max都将继续延续刘海屏设计,且并不支持高刷,依然是60Hz的低刷新率,而两个Pro版则将采用独特的“感叹号”挖孔屏,并支持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

硬件配置上,这次iPhone14标准版与iPhone14Pro系列的差距也进一步扩大,甚至连芯片都完全不同代,标准版继续沿用当代的A15,并且保持60Hz低刷新率刘海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iPhone14系列价格将统一上调100美元,按照以往惯例,国行版要涨1000块左右了。

据悉,全新的iPhone14系列很可能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将进行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价格也将统一上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