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骁龙8+新旗舰定档7月:首发搭载2亿像素主摄

【TechWeb】日前,高通带来了全新升级、也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骁龙8+旗舰平台,截至目前几乎各大品牌都已宣布将推出搭载该芯片的顶级旗舰机型,其中小米也高调宣布将于7月全球首发该芯片。而随后,摩托罗拉官方也紧接着表示,旗下的骁龙8+新旗舰也将于7月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旗下全新的骁龙8+旗舰机将主打影像,并号称“将开启2亿像素移动摄影时代”。结合此前相关包里哦啊,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共包含三颗摄像头,其中主摄为2亿像素,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除此之外,该机同时还将辅以5000万和1200万像素副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全新的顶级旗舰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将采用一块6.67英寸双曲面屏,依然将采用中置挖孔方案,分辨率为FHD+,支持144Hz刷新率。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除此之外,该机预计将内置4500mAh电池,还将配备125W充电器。

据悉,摩托罗拉旗下全新的骁龙8+旗舰将于7月份登场,并且将是一款主打影像的骁龙8+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