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2 Ultra工艺设计曝光:采用陶瓷纹理工艺 新突破更受期待

【TechWeb】不久前,小米与徕卡双双高调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其首款产品将于7月份登场,不出意外该机就是传闻已久的超大杯旗舰——小米12 Ultra,而其影像实力也将是该机继骁龙8+芯片后又一巨大的卖点。不过光有性能和影像的升级还不够,这款超大杯旗舰还将在工艺设计上还将有新惊喜。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采用的是陶瓷材质,并将提供“一个商务风十足的黑色皮质后盖和一个质感不错的白陶瓷后盖”,并表示希望这两个不错的配色别被砍掉。不过此前小米已在多款高端旗舰上商用陶瓷纹理工艺,比如去年的小米11 Ultra,今年的小米12 Ultra再度带来新突破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最终呈现的效果将非常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除了将有望首发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外,该机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内置至少3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并将会配备一颗集成超广角和微距的液态镜头。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与徕卡已达成战略合作,徕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徕卡一百多年来的影像积淀,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预计将带来非常震震撼的影像体验。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于7月与大家见面,目前外观以及部分核心配置已基本实锤,而其售价最高也有望进一步上探到72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