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499元起!索尼Xperia 1 IV国行版正式发售:全球唯一连续光学变焦手机

【TechWeb】不久前,索尼在全球发布会上发布了新一代微单手机Xperia 1 IV,其最大的亮点自然还是影像部分,将配备120fps的高速三摄系统,三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且均支持4K120帧慢动作、20张/秒连拍。现在有最新消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预售,近日索尼官方发布最新预告,全新的索尼Xperia 1 IV国行版现已正式开售,售价84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索尼Xperia 1 IV延续了一贯的屏幕优势,正面采用一块6.5英寸的120Hz OLED屏,依旧是无刘海无挖孔设计,拥有4K分辨率,亮度相比前代提升50%,采样率提升到了240Hz,分辨率为3840×1644,并在拥有4K分辨率的同时,亮度还提升了50%。屏幕纵横比依旧为标志性的21:9,支持100% DCI-P3色域显示,配备了康宁Victus大猩猩玻璃。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1 IV搭载的是骁龙8 Gen 1旗舰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潜望式长焦的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和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3D iToF传感器,此外,该机内置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但仍仅支持30W的快充,略显拉胯。至于立体声双扬声器、IP68防水、Wi-Fi6等配置,该机也一应俱全。

据悉,全新的索尼Xperia 1 IV国行版现已正式发售,其中12GB+256GB版售价8499元,12GB+512GB版售价9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