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2s系列已入网:搭载天玑9000芯片+67W快充

【TechWeb】随着全新升级的旗舰处理器骁龙+的亮相以及小米与徕卡双双官宣达成战略合作,今年小米最重磅的超大杯旗舰小米12 Ultra也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7月正式与大家见面。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该机外,有不少报道称小米还将同步推出小米12的升级版本——小米12s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系列两款机型的入网信息。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入网信息显示,全新的小米12s系列将搭载67W快充,与此前发布的小米12 Pro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已经上市的小米12 Pro代号为L2,而“L2M”后的M疑似指代MediaTek(联发科),因此该机可能是pro版本,将搭载的是天玑9000芯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跑分超过百万,与骁龙8不相上下,但功耗控制更加优秀,综合性能强悍。此外,有消息称联发科下半年还将推出更高频率的性能版本(天玑9000 MAX),对标骁龙8 Plus,预计也将成为各大厂商争抢的对象。

据悉,全新的小米12S系列将有望于7月与小米12 Ultra同步亮相,将推出双处理器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