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研究机构:iPhone 14 Pro/Pro Max将采用最新LPDDR5内存

根据研究机构TrendForce发布的报告显示,iPhone 14系列中的iPhone 14 Pro/Pro Max两款机型将会采用最新且速度更快得LPDDR5内存技术。而iPhone 14系列中的iPhone14/14 Max两款机型则将会继续采用LPDDR4X内存技术。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爆料,iPhone14/14 Max与iPhone 14 Pro/Pro Max之间的差异还包括芯片不同,iPhone 14 Pro/Pro Max将会采用新版的A16处理器,而iPhone14/14 Max则将会沿用A15处理器。此外,据爆料iPhone 14 Pro/Pro Max的主摄也与标准版不同,Pro版将会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

近日苹果在京东618促销活动期间开启了iPhone 13系列机型得促销活动,iPhone 13系列机型购机领券下单立减1001元,到手仅需499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