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2 Ultra概念渲染图曝光:陶瓷机身+硕大相机模组 辨识度拉满

【TechWeb】据称前官方宣布,小米与徕卡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其首款产品将于7月份登场,不出意外该机就是传闻已久的超大杯旗舰——小米12 Ultra。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的爆料也更加密集,尤其外观和影像方面的升级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概念渲染图,看起来与真机非常接近。

据外媒TechDroider最新制作的概念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并采用微曲面屏形态,这也是目前旗舰手机的主流方案。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配备硕大的后置相机模组,面积几乎占据了背部的一半,内含多个开孔,至少提供三颗摄像头,除了超大底主摄和超广角镜头外,该机还将提供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而除此之外,相机模组上最为吸睛的自然是位于右上角的徕卡标识,配合白色陶瓷机身更为显眼,辨识度十足。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有望首发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除此之外,该机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并将会配备一颗集成超广角和微距的液态镜头。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于7月与大家见面,目前外观以及部分核心配置已基本实锤,雷军更是表示小米新旗舰将全面提升小米在移动影像上的实力和手机的拍照体验,而其售价最高也有望进一步上探到72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小米12Ultr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