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4拉胯中也有亮点:升级6P镜头+自动对焦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尤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两个Pro版本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相反两个几乎没有升级的标准版则不太受“待见”。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带来了该机影像方面的升级细节。

据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4的前摄将会得到一定的升级,比如将支持自动对焦,与此前的定焦前摄相比,有望带来更好的图像和视频质量。除此之外,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的镜片数量也将从5个增加到6个,光圈约为F/1.9,并且改进了传感器在弱光环境的拍摄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会延续iPhone 13的设计,继续采用直角边框方案,不过遗憾的是4款机型中仅有其中的两个Pro版升级明显,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两个标准版机型的升级则略显拉胯,依然将延续的是iPhone 13上的刘海屏、A15芯片和1200万主摄,像全新的A16芯片、4800万像素主摄、“感叹号”挖孔屏等则全部缺席。

据悉,全新的iPhone14系列很可能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将进行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价格也将统一上调,其中iPhone 14基础款售价或为799美元,iPhone 14 Max售价8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售价预计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