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10T配置细节曝光:7月亮相 售价或低于4000元

【TechWeb】今年以来,一加已陆续推出了包括一加10系列、一加ACE等多款机型,不仅继续占了高端市场,在中端市场也开始频 频发力,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就在此前不久,旗下又一款代号为“Ovaltine”的新机得到曝光,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将是外界陆续传出的一加10T。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部分配置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10T将配备6.7英寸FHD+ LTPO 2.0 AMOLED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360Hz触摸采样率、HDR10+、RGB、Display P3色域,可能还有康宁大猩猩玻璃层。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提升,能效比也比骁龙8更胜一筹,并配备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0T将采用一块6.7英寸挖孔屏幕,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并且右侧同样有哈苏标识,影像表现值得期待。此外,该机将配备150W快充+4800mAh续航组合,虽然该机的电池容量比此前一加10 Pro的略小,但其快充规格有了明显提升,在很大程度上也将缓解用户的续航焦虑。

据悉,全新的一加10T将于下半年与大家见面,并且可能是一加今年最后一款旗舰机,售价可能在3000-40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一加10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