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小米12 Ultra现身:首发骁龙8+芯片 名字太低调

【TechWeb】众所周知,小米已与徕卡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其首款产品将于7月份登场,不出意外该机就是传闻已久的超大杯旗舰——小米12 Ultra,尤其性能和影像方面的升级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发布了一条小尾巴为“小米手机”的微博,预示着新机正式进入亮相倒计时。

据卢伟冰转发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微博显示,“骁龙8+这个名字实在是太低调了,实际体验绝对不是“小升级”,大家可以等我们量产机发布后再看评测”。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小米集团王翔也指出,虽然骁龙8+看起来是骁龙8的小幅升级版,但是它绝不是简单的半代小升级,而是真真正正的体验大革新,小米和高通已经联调数月,新平台有着非常漂亮的功耗表现,实现性能功耗双突破。由此看来,这颗芯片将带来的惊喜可能远比此前预料的要大。据介绍,该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相关爆料,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采用一块6.7英寸2K+ AMOLED LTPO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辅以8/12GB LPDDR5 RAM+256/512GBUFS 3.1闪存。将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4800万潜望长焦三摄相机模组。不仅如此,该机的影像模组将由小米和徕卡双方联合打造,加入了徕卡影像算法,支持8K电影大师徕卡视频滤镜,支持徕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滤镜等,将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影像旗舰,堪称是“影像之光”。此外,该机将内置480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于7月与大家见面,目前外观以及部分核心配置已基本实锤,雷军更是表示小米新旗舰将全面提升小米在移动影像上的实力和手机的拍照体验,而其售价最高也有望进一步上探到72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