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屏幕细节曝光:京东方蓝钻柔性屏 超窄边框惊艳

【TechWeb】根据此前相关爆料,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将迎来一大波搭载骁龙8+的顶级旗舰。而在不久前,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也正式开始为即将登场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进行预热,该机将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官方号称“是工业设计天花板”。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配置规格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屏幕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采用一块由京东方提供的6.7英寸BOE蓝钻柔性直屏,并且依然将采用居中单孔的超窄边框设计方案,没有塑料包边,最终有望呈现更加极致的视觉效果。据此前多方介绍,蓝钻排列主要对像素显示底层逻辑构架进行优化,画质显示全面升级,在国产屏幕中算得上顶级水准,甚至完全不输三星的OLED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采用一块6.7寸120Hz高刷AMOLED屏,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由一颗超大核Cortex X2、三颗大核Cortex A710和四颗小核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将成为realme史上性能最强悍的手机。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50MP+50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提供5000mAh电池+100W快充以及4800mAh电池+150W闪充两款。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有望在7月与大家见面,这将是今年工业设计最佳的骁龙8+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