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揭秘小米12 Ultra影像创新:徕卡加持 惊喜即将呈现

【TechWeb】众所周知,小米已与徕卡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其首款产品将于7月份登场,不出意外该机就是传闻已久的超大杯旗舰——小米12 Ultra,尤其影像方面的升级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公司官微发布长文,揭秘了小米在光学上的创新,同时也是在为即将到来的新旗舰进行预热。

据小米官微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除了将搭载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外,还将首次与徕卡达成战略合作,有望“在计算光学、平面光学、几何光学、物理光学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同时小米光学团队强调,已经为7月发布的新品做好了最充足的准备,这款与徕卡深度合作的“新惊喜”届时将为用户呈现。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后置包括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在内的三颗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并将加入徕卡影像算法,支持8K电影大师徕卡视频滤镜,支持徕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滤镜等等。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相关爆料,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采用一块6.7英寸2K+ AMOLED LTPO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辅以8/12GB LPDDR5 RAM+256/512GBUFS 3.1闪存。将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4800万潜望长焦三摄相机模组,将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影像手机,堪称“2022年安卓之光”。此外,该机将内置480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于7月与大家见面,目前外观以及部分核心配置已基本实锤,雷军更是表示小米新旗舰将全面提升小米在移动影像上的实力和手机的拍照体验,而其售价最高也有望进一步上探到72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