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晒小米12S Pro渲染图:延续前作设计 全系升级徕卡影像

【TechWeb】据日前官方确认,小米将于7月4日三机联发,将一口气推出小米12S的三款旗舰,分别为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并且全系都将搭载徕卡影像。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雷军进一步晒出了小米12S Pro的外观设计细节。

据雷军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S Pro将基本延续前作小米12 Pro的外观设计,尤其后置相机模组的造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依旧采用三颗摄像头竖排布局,并且有线条进行分割,整体设计非常规整简洁。当然,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相机模组的闪光灯下方也出现了极具吸引力的“LEICA”标识,这也是与小米12 Pro外观上最大的区别之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S Pro依然将采用一块2K分辨率微曲屏,搭载骁龙8+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最高提升到了3.2GHz,安兔兔跑分也将再创新高。而在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还将支持120W有线快充,主摄可能是索尼1英寸大底的9系CMOS。除此之外,该机还将保留红外发射孔和哈曼卡顿立体声扬声器。

据悉,全新的小米12S系列将于7月4日正式发布,这将是业界第一款骁龙8+小屏旗舰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