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预热:这名国际潮流设计师身份惊人

【TechWeb】据此前多方透露,realme将有望成为继小米12S系列后,第二家首批搭载高通全新升级的骁龙8+顶级旗舰处理器的厂商。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尤其其外观设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副总裁徐起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外观上的新惊喜。

据realme副总裁徐起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不仅将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更将与一名曾操刀设计国际知名户外品牌与传奇艺术家、国际奢侈品品牌等多款联名款、风靡时尚圈的国际知名潮流设计师联合打造。虽然他并没有透露大师的名字,但结合此前数码博主@闲聊数码站提供的相关爆料,该机很可能与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LV进行联动,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采用一块6.7寸120Hz高刷AMOLED屏,并且依然将采用居中单孔的超窄边框设计方案,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将成为realme史上性能最强悍的手机。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50MP+50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提供5000mAh电池+100W快充以及4800mAh电池+150W闪充两款。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有望在7月与大家见面,这将是今年工业设计最佳的骁龙8+旗舰,起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极具竞争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realme GT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