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加持!小米12S续航稳了:信心十足随便挑战

【TechWeb】据日前官方确认,小米将于7月4日三机联发,一口气推出小米12S系列的三款旗舰,分别为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并且全系都将搭载徕卡影像。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更多方面的预热也越发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进一步透露了该机在续航方面的出色表现。

据小米产品经理@Cici_老魏 最新与网友的互动表示,对小米12S续航信心十足,随便挑战。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的电池容量基本与小米12保持一致,大约依旧在4500mAh左右,但由于升级了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的骁龙8+处理器,将拥有比骁龙8更胜一筹的能效比,据高通介绍,骁龙8+ 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这也预示着小米12S将拥有比小米12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S依然将采用一块2K分辨率微曲屏,搭载骁龙8+处理器,主摄升级为索尼IMX707,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是仅次于1英寸大底的最强感光元件,它的面积提升48.5%、进光量提升49%。不仅如此,该机同样将搭载徕卡影像,全系将会内置徕卡相机M11同款滤镜。除此之外,该机还将保留红外发射孔和哈曼卡顿立体声扬声器。

据悉,全新的小米12S系列将于7月4日正式发布,这将是业界第一款骁龙8+小屏旗舰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