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来了:下巴比iPhone 13 Pro更窄

【TechWeb】据此前官方确认,realme将于7月12日正式推出号称“年度质感旗舰”的全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该机将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号称“是工业设计天花板”。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在外观设计上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 在海外社交平台最新晒出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和iPhone 13 Pro的对比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采用COP封装工艺,直接将屏幕的一部分弯折然后封装,极大缩减了下边框的宽度,最终宽度仅2.37mm,比iPhone 13 Pro更窄,正面显示效果极为出众。对此甚至有海外网友评论称:“安卓领先iPhone 5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采用一块6.7寸120Hz高刷AMOLED屏,并且依然将采用居中单孔的超窄边框设计方案,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环保素皮设计,手感细腻,并且还有金属铆钉装饰,配合硬箱造型的直角金属中框,辨识度拉满。硬件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MP+50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0W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与大家见面,这将是今年工业设计最佳的骁龙8+旗舰,起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极具竞争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