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魔7S系列快充速度揭晓:135W快充魔闪快充加持 最快15分钟搞定

【TechWeb】上周,首款骁龙8+游戏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发布,而在此之后,红魔官方也正式宣布,将于7月11日也就是今天下午15:00正式推出全新的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成为第二款搭载该芯片的游戏手机。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继散热性能后,近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快充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红魔手机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红魔7S系列将全系标配165W氮化镓充电器,支持充电分离、全极耳双6C电芯设计和并联三电荷泵技术,能够最大限度提升充电速度。值得注意的是,新机最高支持的是135W的魔闪快充,号称5000mAh电池充满只需15分钟,在当前所有旗舰机型中无疑也是顶尖水平之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7S系列将包含红魔7S和红魔7S Pro两个版本,将采用一块6.8英寸OLED显示屏,采用无刘海无开孔的对称式设计,其中后者还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了更加沉浸的显示效果。二者均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同时将辅以满血版的LPDDR5+UFS 3.1,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这颗新处理器的能力,“实现巅峰性能”。并将辅以稳帧铁三角ICE 10.0魔冷散热系统,机身后盖平均下降2℃。

据悉,全新的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将于今天下午正式亮相,其中红魔7S Pro还将提供与《变形金刚》联名的大黄蜂限量典藏版。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红魔7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