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款预定!华为Mate 50 RS版配色曝光:或将采用拼色设计

【TechWeb】要说近期数码圈最火爆的新机,即将于9月6日正式亮相的华为Mate50系列自然榜上有名。而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渲染图和部分配置细节之后,近日华为官方进一步晒出了疑似华为Mate 50 RS版的外观渲染图。

据华为官方最新放出的一张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依旧将推出保时捷设计款机型,继续延续了一贯的超跑ID设计,并且在玻璃材质背壳上,还将有望融入全新的拼色方案,配合背部上方全新的摄像头模组方案,将呈现出更加精致、更具品质感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极具辨识度。除此之外,该系列的其他三款机型此次也将推出多款配色以供选择,包括主打女性用户的紫色、传统的黑色、白色、蓝色以及一种类似秋日胡杨的配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至少包含三款机型,分别采用开孔直屏和刘海曲屏。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标志性的圆环造型相机模组,内含5000万像素后置三摄,包括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上方是一个感叹号造型的闪光灯。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相机模组中央出现了本月初华为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华为影像XMAGE的标识。此外,该机仍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依旧为4G版本,不过除不支持5G外,其他性能参数上区别不大。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在9月6日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已在华为官网和电商平台开启预约,短时间内仅在官网预约量就已突破100万,可以说是未发先火。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继续持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