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月19日见!ROG Phone 6D正式官宣:全球首款天玑9000+电竞手机

【TechWeb】下半年以来,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顶级移动平台的各大品牌传统旗舰外,也有数款游戏手机点缀其中,为电竞爱好者带来了更强大的游戏体验。而在不久前,有不少爆料称上半年几乎与骁龙8平台评分秋色的联发科天玑9000也将迎来升级,将为下半年的旗舰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而其首发机型有望是全新的ROG Phone 6D游戏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OG官方正式官宣该机将于9月19日亮相。

据ROG官方最新确认,将于9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电竞手机ROG Phone 6D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从命名上看,该机将是前作ROG Phone 6的衍生版本,而其最大的变化则是处理器将由骁龙8+变为联发科天玑9000+,这是全球第一款天玑9000+电竞手机。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芯片是联发科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手机Soc,安兔兔总成绩突破了114万分,与骁龙8+不相上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OG Phone 6D游戏手机将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片,这是联发科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手机Soc,对标高通骁龙8+,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颗超大核Cortex-X2+三颗2.85GHz Cortex-A710核心+四颗Cortex-A510核心的架构,其中超大核Cortex-X2主频提升至3.2GHz,GPU为Arm Mali-G710 MC10,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

据悉,全新的ROG Phone 6D电竞手机将于9月19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