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这才是互联网汽车!基于YunOS的荣威RX5全体验

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这里有一个经常听到却并不太熟悉的名词“互联网汽车”。互联网汽车经常被提到,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与网络似乎密不可分,无论是苹果、谷歌这些科技公司或者奔驰这些传统汽车厂商,都在研究汽车和互联网的关系,甚至在研究自动驾驶技术。不过互联网汽车的概念并不是简单的将汽车连接上网络,而是让汽车成为互联网的一部分,让它跑在互联网上,这才是它与联网汽车的本质区别。
带着对互联网汽车的好奇和兴奋,我们有幸在正式发售之前体验了一下基于YunOS for Car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1/21

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这里有一个经常听到却并不太熟悉的名词“互联网汽车”。互联网汽车经常被提到,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与网络似乎密不可分,无论是苹果、谷歌这些科技公司或者奔驰这些传统汽车厂商,都在研究汽车和互联网的关系,甚至在研究自动驾驶技术。不过互联网汽车的概念并不是简单的将汽车连接上网络,而是让汽车成为互联网的一部分,让它跑在互联网上,这才是它与联网汽车的本质区别。 带着对互联网汽车的好奇和兴奋,我们有幸在正式发售之前体验了一下基于YunOS for Car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这就是模拟体验场,此外还有实际道路的体验
2/21

这就是模拟体验场,此外还有实际道路的体验

这就是模拟体验场,此外还有实际道路的体验
3/21

这就是模拟体验场,此外还有实际道路的体验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