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韵味犹存:黑莓全键盘手机归来

韵味犹存:黑莓全键盘手机归来
网易科技讯 1月5日消息 据外媒(CNET)报道,过去一段时间问世的黑莓手机被外媒评测徒有其表,接过品牌授权的TCL想要黑莓手机起死回生,他们的第一款产品“Mercury”在CES 2017亮相。
1/18

韵味犹存:黑莓全键盘手机归来 网易科技讯 1月5日消息 据外媒(CNET)报道,过去一段时间问世的黑莓手机被外媒评测徒有其表,接过品牌授权的TCL想要黑莓手机起死回生,他们的第一款产品“Mercury”在CES 2017亮相。

韵味犹存:黑莓全键盘手机归来
触屏安卓机配上QWERTY键盘,用户还可以在键盘上滑动手指来触发翻页和滚动(类似于Priv和Passport)。空格键内置指纹传感器,这让“Mercury”并不显得落伍。不过空格键并非主页按钮。
2/18

韵味犹存:黑莓全键盘手机归来 触屏安卓机配上QWERTY键盘,用户还可以在键盘上滑动手指来触发翻页和滚动(类似于Priv和Passport)。空格键内置指纹传感器,这让“Mercury”并不显得落伍。不过空格键并非主页按钮。

韵味犹存:黑莓全键盘手机归来
黑莓已经宣布不再继续独立制造手机。阿尔卡特手机背后的中国厂商TCL接过了黑莓手机的品牌授权。
3/18

韵味犹存:黑莓全键盘手机归来 黑莓已经宣布不再继续独立制造手机。阿尔卡特手机背后的中国厂商TCL接过了黑莓手机的品牌授权。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