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烤面包机”电脑:虽然看起来很老派,但它仍是一台好东西,由设计师Adam Bertram打造出的这台电脑被设计成了一台“烤面包机”的模样,而这台“烤面包机”也是Bertram的一台电脑作品。
7/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烤面包机”电脑:虽然看起来很老派,但它仍是一台好东西,由设计师Adam Bertram打造出的这台电脑被设计成了一台“烤面包机”的模样,而这台“烤面包机”也是Bertram的一台电脑作品。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当众多极客们将电脑硬件塞入一些稀奇古怪的外壳里时,设计师Kasey McMahon的“Compubeaver”则选择将动物标本同电脑结合到了一起。算了,我们继续...
8/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当众多极客们将电脑硬件塞入一些稀奇古怪的外壳里时,设计师Kasey McMahon的“Compubeaver”则选择将动物标本同电脑结合到了一起。算了,我们继续...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异形》Power Loader外骨骼机器人电脑:这台改造电脑将不会惧怕“温斯顿”的那些獠牙,设计师Ripley设计这台电脑的灵感来自于电影《异形》里的外骨骼机器人Power Loader。在它的叉子手里还贴心地附上了一个键盘。
9/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异形》Power Loader外骨骼机器人电脑:这台改造电脑将不会惧怕“温斯顿”的那些獠牙,设计师Ripley设计这台电脑的灵感来自于电影《异形》里的外骨骼机器人Power Loader。在它的叉子手里还贴心地附上了一个键盘。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