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Mouseketeer”:刚刚是不是有人说了“这不是机甲战士吗”?这台出自技嘉科技设计师Machel Barreto之手的电脑“Mouseketeer”首次亮相于Computex 2015台北电脑展。
10/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Mouseketeer”:刚刚是不是有人说了“这不是机甲战士吗”?这台出自技嘉科技设计师Machel Barreto之手的电脑“Mouseketeer”首次亮相于Computex 2015台北电脑展。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Project Vulture”:机甲战士和机器人是那些造型酷炫而强大的电脑机箱在被设计时,常常会被考虑到的主题。由设计师S.PiC受去年大火的游戏《暴战机甲兵》的启发,打造出了这台“Project Vulture”,它在今年的酷冷至尊2016全球MOD大赛上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11/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Project Vulture”:机甲战士和机器人是那些造型酷炫而强大的电脑机箱在被设计时,常常会被考虑到的主题。由设计师S.PiC受去年大火的游戏《暴战机甲兵》的启发,打造出了这台“Project Vulture”,它在今年的酷冷至尊2016全球MOD大赛上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战象”:并不是所有的改装电脑都采用了未来风格的设计。技嘉科技在Computex 2015台北电脑展上,向我们展示了这台酷炫的电脑,也带领我们重新回忆起了那个亚洲战象披靡的时代。
12/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战象”:并不是所有的改装电脑都采用了未来风格的设计。技嘉科技在Computex 2015台北电脑展上,向我们展示了这台酷炫的电脑,也带领我们重新回忆起了那个亚洲战象披靡的时代。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