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Yazi歼星舰”:这艘巨大的猎兵级歼星舰的代号为“Yazi”是机箱改造大师Sander van der Velden的心血之作。当我们在CES 2016的微星摊位上看到这艘杰作的时候,不禁再度想起:黑暗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啊!
22/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Yazi歼星舰”:这艘巨大的猎兵级歼星舰的代号为“Yazi”是机箱改造大师Sander van der Velden的心血之作。当我们在CES 2016的微星摊位上看到这艘杰作的时候,不禁再度想起:黑暗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啊!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悍马车”:还是将视线来回地球吧,这台改装电脑是由ACE_Finland为了庆祝华硕卖出第五亿块主板而特别制作出的,别看它小,里面可都是货真价实的真料:一块剑齿虎Z97 Mark S、一块华硕Strix GeForce GTX 980和一块32GB的金士顿HyperX Fury RAM。
23/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悍马车”:还是将视线来回地球吧,这台改装电脑是由ACE_Finland为了庆祝华硕卖出第五亿块主板而特别制作出的,别看它小,里面可都是货真价实的真料:一块剑齿虎Z97 Mark S、一块华硕Strix GeForce GTX 980和一块32GB的金士顿HyperX Fury RAM。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悍马车”:这台改装电脑的点睛之笔是它用了酷冷至尊的V850液体冷却器,它看起来真得就像装在“悍马车”上一样。
24/24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的改装电脑 “悍马车”:这台改装电脑的点睛之笔是它用了酷冷至尊的V850液体冷却器,它看起来真得就像装在“悍马车”上一样。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