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CES 2017汽车图集:未来自动驾驶必不可少

在去年的CES 2016中,各大汽车厂商与科技巨头都秀出了自己家的概念车与自动驾驶技术,而在今年许多厂商将概念车与自动驾驶完美融合,在CES 2017的展台上向全球展示了他们的产品。
1/13

在去年的CES 2016中,各大汽车厂商与科技巨头都秀出了自己家的概念车与自动驾驶技术,而在今年许多厂商将概念车与自动驾驶完美融合,在CES 2017的展台上向全球展示了他们的产品。

本田纯电动概念车NeuV

本田对外公布的纯电动概念车NeuV,能够自动驾驶,同时还配备了“情感引擎”,能够和驾驶员进行情感沟通。这款概念车由本田本与软银旗下的Cocoro SB公司合作开发,设计这款电动车旨在让车主与车子进行感情交流并作出自主判断的智能驾驶电动车。Cocoro SB公司开发的人形机器人Pepper正是基于AI云计算技术搭建的“情感引擎”,配合多种感测设备实现了感知人类情绪和外在环境的功能。
2/13

本田纯电动概念车NeuV 本田对外公布的纯电动概念车NeuV,能够自动驾驶,同时还配备了“情感引擎”,能够和驾驶员进行情感沟通。这款概念车由本田本与软银旗下的Cocoro SB公司合作开发,设计这款电动车旨在让车主与车子进行感情交流并作出自主判断的智能驾驶电动车。Cocoro SB公司开发的人形机器人Pepper正是基于AI云计算技术搭建的“情感引擎”,配合多种感测设备实现了感知人类情绪和外在环境的功能。

宝马 i Inside Future

宝马在CES 2017上发布的新款概念车i Inside Future,它展示了宝马未来内装设计与技术的研究方向。概念车为了最大程度的实现乘客区空间,采用了电动驱动方式,没有发动机位置,完全隐闭式的车轮。概念车头枕采用了BMW Sound Curtain技术,可通过不同乘客的座椅头枕播放出不同的声音信号。还搭载了宝马在现有的AirTouch手势控制系统。
3/13

宝马 i Inside Future 宝马在CES 2017上发布的新款概念车i Inside Future,它展示了宝马未来内装设计与技术的研究方向。概念车为了最大程度的实现乘客区空间,采用了电动驱动方式,没有发动机位置,完全隐闭式的车轮。概念车头枕采用了BMW Sound Curtain技术,可通过不同乘客的座椅头枕播放出不同的声音信号。还搭载了宝马在现有的AirTouch手势控制系统。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