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CES 2017汽车图集:未来自动驾驶必不可少

Rinspeed Oasis概念车

瑞士设计公司Rinspeed推出自动驾驶概念车Rinspeed Oasis,定位在商务人士的用车。车内有很大的空间以及各种办公设施,搭配了巨大的挡风玻璃和透明的车身。Rinspeed Oasis搭载纯电动系统,车顶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
10/13

Rinspeed Oasis概念车 瑞士设计公司Rinspeed推出自动驾驶概念车Rinspeed Oasis,定位在商务人士的用车。车内有很大的空间以及各种办公设施,搭配了巨大的挡风玻璃和透明的车身。Rinspeed Oasis搭载纯电动系统,车顶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

博世未来概念车

博世带来的一款未来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搭载了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HMI),能够识别更多的自然语言,理解人们之间简单的对话。除了有强大的语言系统,这款概念车还能与家居、自行车、维修站灯多方进行互联,成为家和公司的第三个生活空间。
11/13

博世未来概念车 博世带来的一款未来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搭载了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HMI),能够识别更多的自然语言,理解人们之间简单的对话。除了有强大的语言系统,这款概念车还能与家居、自行车、维修站灯多方进行互联,成为家和公司的第三个生活空间。

乐视超级汽车LeSEE Pro

乐视在CES 2017 展出的概念车LeSEE Pro, LeSEE Pro的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车前部交互灯设计通过感知环境,实时为周围行人提供车辆当前状况,车尾投射面板同样能将车前的行人位置、前车信息投射,最大程度的提升交通安全。
12/13

乐视超级汽车LeSEE Pro 乐视在CES 2017 展出的概念车LeSEE Pro, LeSEE Pro的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车前部交互灯设计通过感知环境,实时为周围行人提供车辆当前状况,车尾投射面板同样能将车前的行人位置、前车信息投射,最大程度的提升交通安全。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