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华为智能家居产品现场图赏:智能家居全矩阵生态已成

8月26日,华为于全国第一个全面覆盖5G信号的酒店举办了5G智慧生活体验会,现场提供华为5G CPE、华为A音箱、华为智选生态产品、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供展示体验。
TechWeb受邀来到了华为智慧生活体验会,现场逐一对华为智选生态产品、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进行体验。
1/16

8月26日,华为于全国第一个全面覆盖5G信号的酒店举办了5G智慧生活体验会,现场提供华为5G CPE、华为A音箱、华为智选生态产品、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供展示体验。 TechWeb受邀来到了华为智慧生活体验会,现场逐一对华为智选生态产品、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进行体验。

华为AI音箱
华为AI音箱是华为首款智能音箱,由华为与丹麦知名音响品牌联合进行调音,拥有媲美专业音响的卓越音质,带来无以伦比的听觉盛宴。
除了非凡的音质表现,华为AI音箱还具备家居控制、智能通话等丰富功能,用户可通过它对数百种华为智选、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进行语音控制。
同时,华为AI音箱还内置了酷狗音乐千万级曲库、喜马拉雅FM 1亿+音频、沪江网校外语课程等海量内容资源,是一款能够满足所有家庭成员使用需求的智能音箱。
2/16

华为AI音箱 华为AI音箱是华为首款智能音箱,由华为与丹麦知名音响品牌联合进行调音,拥有媲美专业音响的卓越音质,带来无以伦比的听觉盛宴。 除了非凡的音质表现,华为AI音箱还具备家居控制、智能通话等丰富功能,用户可通过它对数百种华为智选、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进行语音控制。 同时,华为AI音箱还内置了酷狗音乐千万级曲库、喜马拉雅FM 1亿+音频、沪江网校外语课程等海量内容资源,是一款能够满足所有家庭成员使用需求的智能音箱。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集高效除醛、强烈净霾,专业级杀菌、清新负离子四大功能于一身。
HEPA滤网过滤PM2.5颗粒物,高效活性炭吸附装修污染。医疗级深紫外杀灭有害病菌,高能负离子发生器生产超越森林级别的室内氧吧。配合颗粒物CADR500 M3/h的澎湃大风量,加快空气流动。
3/16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集高效除醛、强烈净霾,专业级杀菌、清新负离子四大功能于一身。 HEPA滤网过滤PM2.5颗粒物,高效活性炭吸附装修污染。医疗级深紫外杀灭有害病菌,高能负离子发生器生产超越森林级别的室内氧吧。配合颗粒物CADR500 M3/h的澎湃大风量,加快空气流动。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