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华为智能家居产品现场图赏:智能家居全矩阵生态已成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莱克智能循环扇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莱克智能循环扇依靠独有的360°旋转,可无限旋转,一圈仅22-23秒,快速实现空气对流。
10/16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莱克智能循环扇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莱克智能循环扇依靠独有的360°旋转,可无限旋转,一圈仅22-23秒,快速实现空气对流。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拥有指纹、NFC开锁(芯片级加密)、密码、感应卡和机械钥匙开锁五种方式。
指纹锁采用360度指纹识别,智能算法,识别率高;采用FPC指纹头,使指纹识别只需0.7秒。
11/16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拥有指纹、NFC开锁(芯片级加密)、密码、感应卡和机械钥匙开锁五种方式。 指纹锁采用360度指纹识别,智能算法,识别率高;采用FPC指纹头,使指纹识别只需0.7秒。

该产品增加了灯柱出光面,工作状态下顶灯和侧灯同时亮起,书写面与视觉区全方位立体覆盖,营造立体的光亮空间,目之所及即是光亮。
此外,该产品避免了传统台灯使用间歇明暗切换造成的视觉不适,降低眼疲劳。
12/16

该产品增加了灯柱出光面,工作状态下顶灯和侧灯同时亮起,书写面与视觉区全方位立体覆盖,营造立体的光亮空间,目之所及即是光亮。 此外,该产品避免了传统台灯使用间歇明暗切换造成的视觉不适,降低眼疲劳。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