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产品图赏

一加9R图赏:膜片纹理+亮面玻璃锻造优雅机身 极具品质的直屏旗舰

一加科技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一加9R,这款手机被官方命名为“品质旗舰”,TechWeb现在也提前拿到了这款准旗舰新品。
1/10

一加科技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一加9R,这款手机被官方命名为“品质旗舰”,TechWeb现在也提前拿到了这款准旗舰新品。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必须要拥有优秀的做工品质。一加9R尤其注重“重塑真实的外观设计”理念,这也让手机能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不妨来瞧瞧它的真实模样,感受一加这次带来的满满诚意。

一加9R 整机重量控制在189g,厚度薄至8.4mm,长时间操作也能久握不倦。一加9R共有两款配色,黑岛、蓝屿。小编手中的这款是蓝屿款,它的触感温润细腻。
2/10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必须要拥有优秀的做工品质。一加9R尤其注重“重塑真实的外观设计”理念,这也让手机能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不妨来瞧瞧它的真实模样,感受一加这次带来的满满诚意。 一加9R 整机重量控制在189g,厚度薄至8.4mm,长时间操作也能久握不倦。一加9R共有两款配色,黑岛、蓝屿。小编手中的这款是蓝屿款,它的触感温润细腻。

蓝屿款采用的是漫反射纹理,膜片纹理+亮面玻璃,陶瓷釉质感、不容易沾指纹,颜色清丽,触感非常亲和。

另一款黑岛配色采用第七代高雾度AG玻璃,顺滑流畅,羽毛、花瓣般质感。
3/10

蓝屿款采用的是漫反射纹理,膜片纹理+亮面玻璃,陶瓷釉质感、不容易沾指纹,颜色清丽,触感非常亲和。 另一款黑岛配色采用第七代高雾度AG玻璃,顺滑流畅,羽毛、花瓣般质感。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