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Galaxy Tab 3填两名新丁:10.1吋产品用Intel芯

上:Galaxy Tab 3 8.0 下:Galaxy Tab 3 10.1(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日前又发布了两款Galaxy Tab 3平板电脑,它们是8英寸的Galaxy Tab 3 8.0和10.1英寸的Galaxy Tab 3 10.1。不久前刚刚发布了7英寸的Galaxy Tab 3。

Galaxy Tab 3 8.的具体配置为:8英寸1280x800分辨率WXGA TFT显示屏,Android 4.2系统,1.5GHz双核处理器,1.5G内存,内部存储空间16G或32G(可扩充),500万后置摄像头、130万前置摄像头。

Galaxy Tab 3 10.1的具体配置为:10.1英寸1280x800分辨率WXGA TFT显示屏,Android 4.2系统,1.6GHz因特尔处理器,1G内存,存储空间16G或32G,后置摄像头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万像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