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产品命名争议:iPad曾被指是女性卫生用品的名字



iPad曾被指是女性卫生用品的名字(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ppleinsider网站称,苹果产品的命名经常引来外界非议,比如,在iPad发布之初,美国曾有一批专栏作家以及网络评论人士向苹果发难,称“iPad”一词乍听起来是“女性卫生用品”的名字——但如今,“iPad”一词成为全球“平板领域”的品牌名称。

除了iPad,苹果2013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新一代Mac系统“OS X Mavericks”也曾受到些许质疑,因为“Mavericks”(被翻译为“小牛”)曾是美国一位议员竞选总统时打出的宣传标语。appleinsider指出,实际上,新Mac系统研发团队所在地在加利福尼亚,而“Mavericks”除了有“小牛”的意思外,还是加州一冲浪胜地的名字以及美国职业男篮“达拉斯小牛”的队名。(小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