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谷歌Nexus 7或遭遇早死:系统经常性死机无药可救

外媒称谷歌Nexus 7或遭遇早死(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ppleinsider网站以“谷歌Nexus 7平板或遭遇早死”为题撰文称,Nexus 7上市之初以其不俗的品质和低廉的价格被不少人誉为“最好的中低端平板”,如今上市不到一年时间,业界对这款设备的评价急转直下。

以下是文章摘要:

Androidandme网站达斯汀·艾尔雷(Early Dustin)此前曾公开对Nexus 7叫好,但他日前却以“Nexus 7已经从‘我拥有过的最好平板’变成了‘最差平板’”为题撰文称,Nexus 7遭遇经常性系统延迟或无反应等问题。

艾尔雷表示,一开始他认为可以经过软件优化改变这些问题,但经过不断地尝试“恢复出厂设置”、“刷机”、“安装cyanogenMod 10.1优化软件”等一些列方法后,仍然没有办法解决问题。

在艾尔雷文章下留言的Nexus 7用户表达了同样的困扰,他们说:“只要在Nexus 7上使用浏览器时,就会发生延迟,任何的多任务同时处理多会造成每小时一次的死机、重启,Nexus 7变得越来越差了。”对于Nexus 7产生上述问题的原因,有的人认为是该设备的SSD卡质量太差,耗损太快。也有人不同意这种看法。(小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